close
2010'08'19 星期四 ... / 

我竟然讓北鼻生氣了卻不自知...

嗯~都是 公雞哥 我的錯!!

答應你的事情卻沒完成...

讓你這麼的難受...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北鼻~請你原諒我好不好?~

當晚你不發一語 , 連看都不想看我一眼 , 轉頭去搭捷運而不想讓我載你回家時...

我就知道...事情似乎不是想像中的那般簡單...

傻子如我 , 當天的活動竟還跟大家說說笑笑的...

完全沒將你的情況放在心裡...

公雞哥 我是大笨蛋啦!!@@


北鼻~ 你不要再生公雞哥的氣了好不好?~

我保證!!

我以後絕對不會再讓你那麼的生氣!!

我以後絕對不會再讓你那的不開心了!!

以後你說什麼公雞哥一定乖乖聽你的話!!

北鼻~ 對不起...公雞哥知道錯了!!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