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笨唯~

【 11.22 】
哇嗚~ 這是公雞哥第二次跟你說生日快樂ㄝ~!!
認識你這一年多來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一開始 , 覺得你好安靜...不知要如何的和你攀談...
但 , 好神奇...最後..彼此間卻不在乎年齡上的差距 , 仍能無話不談~
( 應該有吧?~ XD ...)

-

公雞哥想跟你說~ 我真的很在乎你喔!!
我希望你隨時都能快快樂樂的~
有什麼煩惱要跟公雞哥說!! 我會盡我所能的幫你!! 懂嗎?~ =)
每一次跟你一起出去逛街或看電影...etc
因為有你的相隨...打打鬧鬧說說笑笑的...讓旅程中充滿著歡樂...

-

雖然...曾經因為我的不聽話 (苦笑~) 讓你生了好大的氣!!
那次的事件...對我而言真得只能用 "驚心動魄" 這句成語來形容..
( 真的嚇死我了...@@ )
還好...你後來願意原諒不聽話的公雞哥... (呼~)
要永遠都很好喔!! 我們倆~ =)

-

"終於" 滿 1× 歲的你!! =..=

 
生日快樂 嘿~

來~ 笑一個!! ^_^

        by.. Royal 公雞哥~ 2010'11'21 am.0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