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 Dear 輝屬..
緣分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你時 , 心想 : 這傢伙怎麼那麼的不客氣?~"~
然後莫名的被你取了一個綽號 , 心想 : 你是哪位啊?~ 我跟你很熟嗎?~
先入為主的 , 直覺我以後的四年生活中 , 應該是不會跟你搭嘎在一起..

還記得第一次跟你對罵時 ( 嗯~應該也不算是對罵 ) , 覺得你這個人很機車..
也許你其實也在心裡覺得我很機車吧..呵~ XD
然後 , 日子就這樣用著輕快的步調前進..
彼此間似乎是兩條不相交的平行線..
你有你的朋友群..我有我的朋友群..

但 , 原來我們不是平行線ㄝ~ 我們是角度差0.5度的的相交線喔…
只是一開始還在距離交點很遠的彼方 , 所以讓這兩條線看似很像平行的相交線.. ( 這句好饒舌喔~XD )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某次週五的放學後 , 趕著要下山回桃園姊姊家吃香喝辣的我..
莫名的被 張老慕 問說 : 要不要一起搭 汗格( 他的名子是哪兩個字啊?~ 一整個忘記..搜哩~ ) 的車下山?
我心想 : 既然可以舒適快速的下山搭火車去 , 那我才不想搭紅5人擠人勒..
於是我當然是很假仙的跟 張老慕 說 : 好啊~ 如果方便的話… ( 一整個很做作XD )
然而沒想到的是 , 另外一位也要搭便車乘客竟然是小灰鼠 ( 是說 , 你是什麼時候變成 "輝屬" 的啊? = =a )
更沒想到的是 , 你的目的地竟然也是桃園?~ 說是要去找你的朋友..
( 後來才知道 , 原來那個朋友就是 丹尼爾‧狐狸 = =+ )
喔~ 這麼說來 , 我們得一起搭火車下桃園就是了?~
當時我心想 : 糟糕..好像跟小灰鼠不太熟ㄝ , 那等等得在那40分鐘的路程中 , 拼命的找話題了呀…

然而 , 我的擔心好像都是多餘的..
因為不知怎麼的…咱們倆 , 出乎意料外的還滿有話聊的.. ( 還是其實是你絞盡腦汁的在接話?~~ XD )
就這樣 , 一次又一次的一起搭車去桃園..
然後從原本很正經的話題 , 變成像是兩個瘋子般的在候車月台中練瘋話..
在悶熱吵雜 , 且一不小心可能會被其他不長眼的旅客給擠下月台的候車過程中..
永遠忘不了我們最 "貼心" 的朋友 『朱薇』..= =+
幸好有您的陪伴 , 在我們已經不能再瘋下去的旅程中 , 使其瘋癲程度更加得出神入化!!
呼啊~~~ 寫到這 , 一想到當時的情況...我的嘴角又不自覺的上揚了..^^

然後 , 設計課也同組了兩次..
尤其是在那段由神奇的夢幻組合的成員所組成的小組裡 , 我們倆就像是火星人一般 , 對於這個情況感到匪夷所思!! ( 喔差點忘了..還有我們的同伴 黃鼠狼 XD 但 , 可以不要把 臭鼬 算進來嗎?~ 一整個忘不了他的 臭!! = =||| )
那次的設計課對咱們三人而言 , 根本就是活生生的噩夢啊~~~
還記得那時得一直往北投探勘 ( 想念起了那間肯德基~噗~ ) 努力的做報告書,模型啥小的..雖然後來總評時 , 被一位地中海禿的老師批的一文不值..( 嗶!! 顯示為消音模式 )
但 , 管它的…反正我們盡力了啊~~~~哈~

總是自稱為 : 人緣差 , 沒朋友的我們…XD ← 要把 阿奐 算進來嗎?~
對彼此的這份友誼好像越來越珍惜?~ ( 用這個形容詞對嗎? = =a )

然後 , 四年的時間到了…彼此各奔東西..
我回到了Hometown 繼續混吃等死..
你也辛勤的為「夢想的輪廓」努力打拼著..

真好~ 雖然彼此在不同的城市間努力著 , 但逢年過節的總還是能接收到彼此溫暖的問候..^^
唉呀~ 真的是好朋友!! ~

6月4日 是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這天發生了「天安門事變」!! 呸!!呸!!呸!! 我要說的不是這件慘絕人寰的事啦~ =..=
我要說的是 , 這天同時也是你的生日呀~~~~~~~~~~~~~~~~~~~~
還記得去年提前幫你慶祝 , 一起去520的音樂會..
聲勢壯烈的交響樂 , 伴隨著璀璨熱鬧的煙火~
又一年過去了!!..

今年在這日子裡 , 你說你勢必得在忙碌的工作中度過..
嗯~辛苦了啊~~@@
在這裡我還是要跟你說一聲:

生  日  快  樂  喔  ~

我的朋友~

by 小白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