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涼的喔~

 

 


未滿18歲請勿進入!!感謝~





嘖嘖嘖...臭小鬼~不是都說未滿18歲不能進來了嗎?~
你們這些 "毛都還沒長齊" 的傢伙...就那麼 "性致勃勃" 啊?...哼!! ~"~




好啦~既然那麼想看清涼照...那就勉為其難的讓你們這些乳臭未乾的小鬼爽快一下好了~哼哼~




清涼的~
【有沒有清涼?~ = =+ ( 挑眉貌 )】

---------------------以下廢話開始---------------------
這幾天...天氣實在有夠熱的!!
從小就怕熱的我...
簡直熱到都快虛脫惹~ =..=
如果還得在大太陽底下奔波的
那根本就是噩夢一場啊...
大粒汗小粒汗的...
全身黏T T ~ , 有夠讓人起杜爛的!!!
尤其是騎著摩托車時 , 當把安全帽拿下來的那個摸門...
真的讓人很想飆髒話!!
額頭滿是汗珠...頭髮亂的跟什麼似的...
活像個剛從精神病院越獄出來的院友!!
有沒有悲慘...="=...呼~

想想我這 "深交肉貴" 的...怎麼禁得起這樣子的折騰啊~@@
嗯~啊~哈~...人家快不行了啦...嗯~哼~...不要~...喔~
( 請放心!! 這裡不是0204!! 您仍然正在收看著Royal的一堆廢話!! 千萬不要因為俺這該該叫個幾聲就 "生龍活虎" 起來柳~ = =+ )
總之就是如果這種天氣再這樣艷陽高照下去...
我應該會崩潰吧我~@@
b.t.w…突然覺得0204這個詞好老派喔!! = =+ 這樣會不會不小心洩露了我的年紀啊?~ 一整個憂心忡忡...(煙~)

最近生活中都沒什麼梗...這個櫃子也已經好久沒添購新玩意兒了...
這樣根本就沒辦法為自己的生活做點什麼紀錄的啊...
好想出去玩喔!!!
一直悶著感覺真的很不好啊~~~
快~ 我需要 One night stand (誤) 找個人跟我一起出去逛逛晃晃...
不然再這樣下去都快 "生鏽" 柳~ (羞~) XD
誰來幫我解身體的渴呢?~ ← 這什麼鬼啊?~
算了~今天就先到這裡好了...
我想我真的熱昏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