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o knows
【 結果如何?~who knows?... 】

前天...也就是19日那天...在驚濤駭浪中終於把論文的初稿內容交出去了...
能不能順利...?
這我也不曉得啊 T_T...

說起來都是那為老不尊的老黃狗啦!!!
都已經不是所長了...
但還是仗著自己是所有老師中輩分最高的關係...
老是出一些餿主意!!
弄得這次的初稿變成需要所有的老師都審核通過後 , 才能上台...
一整個怨聲載道的..=..=

很不幸的...Royal 的指導教授卻偏偏是那位老黃狗~Orz...
當初我應該是瞎了眼!!! 不然就是失心瘋!!! 才會找那隻老黃狗當指導教授~暈~
很怕這次又被打槍啊~~~這樣的感覺真不好!!
呼~~~~還是很焦慮啊我~

又 , 這次到學校去時 , 碰到了同學及幾位學妹們...
大家一致的說 : Royal~你怎麼變那麼瘦啊?~我都快認不出你來了!!...
聽到這個...真的是很想死~
怎麼越來越像骷顱頭啊我?...
明明就很正常的吃喝拉撒了...
為什麼還是一天一天的消瘦下去?...
嗯...應該是這陣子大麻菸抽太多了吧...XD
( 小朋友不要學喔!! 葛格是有練過的!! )
↑ just kidding~

好啦~這大抵上是這幾天的大事件吧~
總之希望一切都可以關關難過關關過!!
加油啊~Royal~


p.s 圖片是一位很有天分的友人 "慢半拍" 所繪製的喔!! 很有個人風格的傢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