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原本這一篇期時是上一篇【 倦勤?.... 】的文中內容..
但無奈我真的太會閒扯了啊~~~
搞到後來 , 變成一篇落落長的文章
Royal 帥葛格我也看不下去了啦!!
所以只好把他單獨獨立出來成為另外一篇文囉~~
科科科...
( 其實根本就是偷懶啊我~XD )

好啦...本文開始柳~
記得有一年跟 "華岡某團" 一起出遊
行程的第一站就是去宜蘭的某個港口打船賞鯨兼環繞巡視龜山島
有沒有興糞啊!! 這行程!! 一整個超有深度的旅遊啊~~~~
然後 , 由於我自恃著以前有過豐富的 "搭船經驗" ← ( 我想大家一定都很好奇 Royal 我怎麼會有這種神奇的豐富經驗 , 下次有機會再說給大家聽好了 , 不然我怕這篇的篇幅又會過長啊...@@)
還誇下海口的說 : 我絕對不會暈船的啦~~~ 所以暈船藥就免了吧!!! 拿去給其他弱雞們服用吧~~
就這樣大家在一片歡愉又期待的情緒中...
頂著風和日麗的天空 , 乘著閃耀著金黃陽光的白浪 , 準備獵鯨 去!! 啊!! 是賞鯨去才是!!
這時 , 弱雞1號出現了...接著是2號弱雞也不甘示弱的狂吐了起來!!
還都是跟我同一屆的男子漢們啊...
哼~心中發出很沒同情心的冷笑( 真是有夠壞心的我!! )
但 , 壞心的代價就是 "現世報" 馬上降臨了
我...我...我....好像也開始暈船了@@

但因為這時候船長廣播著說 : 前面發現鯨豚群了!! 再5分鐘就可接近鯨豚群了!!
這下子拎杯更不能倒下去啊!! 我內心這樣的跟自己心信喊話!!= =+
不然...你 ( Royal 我本人 ) 這一路可就白來了啊!! 至少也得看一下才能躺平啊~~~
所以 , 就在我用著驚人的意志力的這段5分鐘的船程 ( 簡直是生不如死 Orz.. )
果然我看到好多肥美的海豚啊~~~超想摸一把的!!

我怎麼這樣啊?~ 上次去動物園也是超想摸一把河馬的屁股的...= =+
欲知詳情請見此 → 【 熱血青春活力出遊(下集) - 動物們都下班打卡去了!! 】

就這樣看了約5分鐘後...
我跟旁邊的朋友們說 : 好了!! 夠本了!! 我要來暈船了!!
馬上!! 一整個腿軟啊我~~~
幸好有旁邊的眾多僕婢攙扶著...不然我一定會掉到海裡去跟肥美的海豚們作伴!!= =+
然後 , 船長看我到怎麼會 "虛" 成這樣子
趕緊把我扶進去船艙內的是內座椅 "躺平" !! ( 你沒看錯!! 是一整個躺平!! )
印象中後來弱雞1號,2號 也接連的被送了進來
說來還真是丟臉 , 3位大三的學長們 , 很沒用的 "死" 在船艙內!!
其他學弟妹們 , 還在為面開開心心蹦蹦亂跳的跟海豚拍照啊~~~
@@ 有夠丟臉的啦我們 ( 煙~ )

後來就連龜山島的烏龜頭也沒看到...因為一整個躺在那睡死了...= =|||
可惡!! 竟然無法親眼看見台灣最巨大的烏龜頭!! ( 應該是台灣最巨大的吧?~ ) 扼腕!!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