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
是開始對於上班這件事感到倦勤了嗎?~
上班時一整個沒勁兒...
然後 , 一早都還沒吃早餐的我...
好啦 , 是因為我太晚出門了 , 所以一整個來不及買早餐啊~~~~
就在我滿心期待阿母幫我外帶早餐來的時候...
這時兩位客人大駕光臨柳
由於他們不知如何插表 ( 工作內容之一啦 = =+ )
所以我就得幫忙他們操作這件事情才行
因此..一早都還沒吃早餐的我 ( 呼...終於從本文中第四行接過來了~~~ )
就在船上爬上爬下的
你們也知道 Royal 我身嬌肉貴的...哪禁得起這樣子的折騰啊?~
所以你們猜猜發生了什麼事?~

嗯...是 Royal 我..... "暈........船........了" !!!
踏馬的 ( 嗶!嗶! 系統顯示自動消音 )... 一整個超不舒服的啊!!!
站在平穩的地面上時...我都還感覺一陣天旋地轉啊~~~~~
有一種想吐的感覺!!!
我想...我的確是 "受驚" 了 , 是被淘氣的浪淘兒們給受到驚嚇了啦!!
( ↑ 你們這些小壞壞!! 就知道你們一定想到令人臉紅心跳的地方去惹 =..= )
我要來離題一下了..

--------------------------------------------------------------------------
說到這個暈船喔...請見此 → 【 我的暈船屎 】
( 由於這一段真的篇幅太長了..所以請允許我單獨把它置成一篇!! 天啊~我真的很愛閒扯ㄝ!! )
= = + +
--------------------------------------------------------------------------

好啦 , 跳回來!!
還好後來阿母她拿了早餐來了, 真開心~
吃完早餐後 , 才覺得我的青春肉體舒服了一點啊!!

然後 , 雖然今天的工作量少 , 但不知為什麼的
一整個很沒力...跟一旁在進行圍牆改善工程的水泥師傅大伯大嬸夫妻倆聊了一會兒天後
我就躲在室內睡大頭覺了!!
我平常根本就不會這樣!!! 我都是下午才睡大頭覺的啊~~~~!!
總之拎杯一整個很懶洋洋的就是了!! ( 會不會是暈船的後遺症啊?~XD )
接著 , 中午的時侯 , 裡面的 "撲克臉女" 過來問我 : 要不要吃便當?! 我現在要去買!!
一整個錯愕的我回答說 : 呃...沒關係...我現在不太餓...你們不用買我的
"撲克臉女" 壓根不想聽我的說詞的繼續接著說 : 你現在不餓 , 等一下就不用吃嗎?~總之幫你買就是了!!
我 : 喔...好...好啦!!
吼唷~~~很煩ㄝ!! 我根本就不想吃便當啊!! 不!! 應該是說我討厭便當!!
我討厭食物和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而且那個主菜還會黏到白飯更是一整個讓人不悅啦!!

好啦..你這個 "撲克臉女" 就是不想讓我回家一趟 , 自己去買午餐就事了啦!!
呿!! 下次我一定要說 : 「我不喜歡也不想吃便當!!」 哼~~
可惡!! 弄的我不能回家偷偷休息個兩分鐘!!
兩分鐘也是很寶貴的ㄝ!!!
又有不開心到就是了
而下午時 , 水泥師傅大伯大嬸夫妻倆 , 因為要先去支援其它工地的進度
所以就沒要待在我們這裡了
吼唷...一整個下午又沒有可以聊天的人了

總之今天上班心情一整的不對勁就是了!!
希望薪水趕快下來!!
我已經先跟我阿母預支了2000多了ㄝ...@@
然後還想買隨身硬碟 , 鞋子 , 衣服 等等有的沒的
我真是個敗家的傢伙!!
Alan寶貝...快!! 我需要你的救濟了!!
你忍心看帥氣的 Royal 壞員外葛格 , 吃大餐沒錢付被抓去當洗碗工抵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