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昨晚 ( 約莫11點左右時 ) 被"某人"= =+ 放了今天要一起去喜滿客的鴿子這件事...
其實 ...有感到微怒...
-
有點受傷...
等你等到好晚 , 才聽到你一句不確定的回覆...
在工作一整天下來 , 肉體上已經非常疲憊的我 , 接收到這樣的訊息時...
那種精神的打擊不言可喻...
我承認我真的有很生氣...
在意到以至於昨晚在床上翻來覆去好久才睡著...
畢竟我期待跟你出去 , 期待那麼久了...

然而...轉念想想 , 其實給自己休息一天未嘗不可?~
-
剛在房間的日曆紙上看到一句小格言...
上面說到 : 「易怒是品格上最顯著的弱點 , 憤怒起於愚昧 , 終於悔恨 . 』
對於我而言猶如當頭棒喝般...
我不想因為自身的憤怒 , 而毀了我們的友誼 , 以致將來悔恨...
-
對不起 , 我不該在這件事情上那樣小題大做的生你的氣的...
即便你很少來我的部落格 , 亦秉著來去不留一絲痕跡的作風...
也許會很久很久之後才看到這篇文章...
但我還是得跟自己交心 , 跟你交心...
因為我不想日後我的心中帶著惡魔般的疙瘩跟你相處...
滿滿的愛...

最後 , 就像昨天MSN我對你說的 , 希望有機會還是可以跟你一起去欣賞那部曠世鉅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