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那寥寥無幾親愛的觀眾們...
好久不見柳~~
在這裡先跟大家道個歉...

由於本人被 "黃老牧+ Alan" 兄弟二人組給帶壞...
這一個禮拜以來 , 我默默的移情到 "非死不可"
最近在瘋狂的玩餐城 ( 托黃老牧的福 , 因為他給了我外掛程式..所以讓拎杯的餐城經驗值 , 飆得頗快的就是了!! )
所以導致荒廢了這裡一個多禮拜..Orz...

對不起!!! 我以後仍然會不定期的更新我那內心最深處的瘋話!!

-----------------------------------------------------------------------------

還有..最近一直宅在家裡...
搞得自己快要發霉柳...
今天剛好有個機會 , Alan 說他明天想要 跟我去約會 出去走走..
我就提議不然去動物園看那些可憐的動物好了~~~
因此...明天我將以一個熱血的少年郎之姿蹦蹦跳跳的出遊去~

然後 , 我現在正一邊跟著 "黃氏兄弟" 熱血的討論明天早上要先去哪裡HAPPY才好 + 討論建中林同學的精神狀況 ( ← 不知他是誰?~ 請點連結!! 保證讓你大開眼界!! ) + 互傳Lady GaGa 的歌曲 , 一邊要分神打著這邊網誌..
今天又有一點疲憊...所以 , 手忙腳亂的我 , 感覺好像快往生了....= =+

呃啊~~想來睡了...感覺快屎掉了我= =|||
期待明天的熱血青春~~~~~~~~~~~~~~~~~~~~~
然後 , 明天的遊記我應該會在星期一才發文吧~
不意外的話 , 這篇我也會等到星期一那天一併的發文 ( 因為人家還要做文章的最後修飾嘛~嗯~ ) ,但日期仍然壓星期六的時間就是了~= =+

好了..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