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又是跟拎杯的論文有關的東西~~

首先...關於本人這次的論文初稿申請..."闖關失敗" !!
我只能說我跟老黃狗的樑子結大了...
當我星期三(11/17)拿目前論文寫至第三章的進度給老黃狗看時...
牠只是隨意的翻一翻 , 然後說 : 你才寫到第三章而已要怎麼初稿啊?!
我灰常緊張的說 : 老師..我目前正在進行第四章的部分 , 我預計初稿前(12/2)就能完成至第四章的內容!!

然後嘴巴吃屎的老黃狗又說 : 反正你就是在本周五之前把第四章寫完 , 然後印出完整的一本初稿審查的論文紙本出來就對了..你現在弄得這份東西就只是隨便釘一下 , 連個封面也沒有!! 就想上台初稿?!
火氣有點上來的我接著說 : 老師!! 我這份只是先給您過目一下 , 讓您看看我目前的進度到哪的紙本!! 當然 , 初稿時我會弄出一本符合初稿格式要求的紙本出來的!!

去他媽的老黃狗又說 : 反正你就是在本周五之前把第四章寫完拿來給我看就對了!!
已經不想跟他多說的我回說 : 好的!! 老師我知道了!! 謝謝老師!!

我真的很火!! 老黃狗連看都沒好好看過ㄝ!!! 就直接的提出一些不合理的要求!!
星期三到星期五也才2天的時間而已!! 怎麼可能趕得出完完整整的一個章節出來啊?!
其他同學的老師們也不會提出那麼無理的要求啊!!
而且 , 老黃狗還讓我從下午5點等到晚上9點!! 我才見到牠!!
我6點半打給牠的時候 , 牠叫我半小時後再打給牠 ...
然後7點打給牠時 , 牠卻又叫我9點再跟牠談...
是怎麼樣啊?! 老師就能這樣子玩學生嗎?!

之後老黃狗又說 : 我等一下會寄mail 胖虎老師 , 跟牠說明...
結果...我回到家10點多 , 開了電腦登入YAHOO帳號時 , 發現老黃狗寄了一封信給我
令人非常傻眼的是...牠這封信件的內容雖然主要是跟胖虎說..
但 , 牠竟然同時寄給了我和所上所有的老師!!
重點是信件內容裡還提到我的名子!!
所以...這表示我在所上黑掉了的意思嗎?~
媽的!!! 怎麼會有這樣子的老師啊?!~~~
真的很賤ㄝ!!!
我真的很不想對牠說好說歹 , 但老黃狗這樣子的行為真的很過分!!
而且這並不是牠第一次這樣子對我了..
之前也是有一次我寫了封信提到關於 meeting 要請假不克參與之類的..
牠回信時把我批了一頓不說 , 還用密件副本的模式同時寄給了牠指導的學生
也就是說在我以為老黃狗只是單純回信給我的同時 , 其他同學都知道我被批了!!!
這還是後來 "嗡嗡" 跟我說的!! 你看看這種老師真的有夠糟糕!!

我真的恨死老黃狗了!!!
其他同學都說 : 如果你是女生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啦!! 或是你隨時隨地找牠喝酒 , 那牠一定會很阿莎力的讓你初稿!!
去你媽的老黃狗 , 我詛咒狔出門被車撞死!! 跟老婆做愛時馬上風暴斃!! 喝酒時喝到猛爆性肝炎!!

Shit...害拎杯要浪費一年的時間!! 我真的很恨!!!
所以結論就是....我決定要換指導老師了!!
我真的沒辦法在待在比畜生還不如的老黃狗的門下了...

老黃狗狔給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