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人正在圖書館
好不容易才擺脫了男性經期的影響 , 想要再急起直追時!!

這時來了一群國中生!!
我想是因為這週月考 , 所以考完後就跑來圖書館念書!!

不過 , 我對於念書一詞頗是存疑!!
因為他們從進來館內到現在已經聊天聊了快40分鐘柳~~

是壓根兒不想壓低音量 , 大聲喧嘩的那一種聊天!!
而且還拿MP3再放音樂!! 並且某一位白目還說 : 放大聲一點啦!!聽無啦!!

 ( 嗶 ) !! 是不知道這裡是圖館喔?! 是怎樣?!為所欲為就對了?!
總之一整個被大受影響 , 被搞得非常的北頌!!

所以我現在包袱啊款款ㄝ~準備要來打道回府!!



(嗶)!! ( 呼...還好聰明的人看不到被消音的是哪個字(小聲說)...)

懶波火熊熊的燃燒ing~

2009.10.19 補充 : 為了我的形象著想 , 強而有力的語助詞就消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